“一吻换一命,很划算。”

杀手根x医生锤


“一吻换一命,很划算。”


Sameen•Shaw是市区里顶尖的外科医生,但麻烦的是她住在市郊偏僻的地方,这天她照常做完了最后一台手术,走过黑暗偏僻的小巷子回家,但一踏入小巷口的阴影里她就感觉到了一丝与往日不同的,危险的气息,没有了往日里在路边醉倒的酒鬼,她犹豫是否继续往前走,前方忽明忽暗的路灯下似乎站着一个男人。 

夜风微凉,吹得她的风衣的下摆高高的扬起。她小心的躲在了转角街边的垃圾桶旁。

远处的男人的哀求。“如果我把所有一切告诉你,你会放过我吗?”

“当然。”内个声音甜美而无害。却躲在路灯的阴影里。

  “都在这个U盘里了,现在能放我走了吗?”

“当然,你可以走了。”  内个男人立刻转身迎着Shaw死命的奔逃,在他即将跑出巷口的一刹那,加了消音器的手枪响了,沉闷的一声,男人倒在了地上,“你不是答应说放过我吗?”男人声音沙哑。“我是答应过放你一马啊,可惜你跑的太慢了。”说着追上来的人在他的脑门上种上了一株红色的珠曼沙华。这次她没有加消音器,街角橘红色的灯光彻底的熄灭了。

  “嗯~躲在角落里的小猫咪~满意你看到的吗?”  root向着男人的尸体走去,高跟鞋在水泥地上敲出清脆的声响,Shaw从垃圾桶旁走出来。借着月光她看清楚了内个女杀手的相貌,漂亮的栗色卷发,高挺的鼻梁,鼻尖有一种希腊雕塑的美感,嘴唇红艳的如同初绽的玫瑰,林间小鹿似的双眸竟然还带有着少女般的天真和无辜。

  “你要杀了我吗?” 虽然我并不介意死在你的枪下。 “哦,当然不,我亲爱的,嗯……doctor Sameen shaw。”杀手偏偏头视线略微向下移动,看到了shaw还未来得及换下的手术服上的名牌。“就当你今天什么都没看见好吗?Sameen~?”杀手轻柔甜蜜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耳朵被呼出的气体弄到痒痒的,还没反应过来,shaw就感觉到自己右侧的脸颊凉凉的。

  root吻掉了之前内个男人溅到shaw脸上的血。然后她的身影鬼魅般的消失不见。“一吻换一命,很划算。”

而Shaw僵直的立在巷口,远处传来了一声轻笑。


大概也许可能TBC?(我猜我的脑洞是到这了_§:з)))」∠)_)


好想看杀手根和病娇锤啊啊啊~为什么没有太太写啊啊啊啊~哭唧唧~


评论(1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