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短篇和碎碎念

开学啦!下半年会比较忙_(:з」∠)_毕竟要考好多的考试_(:з」∠)_所以都是空隙的小短篇和碎碎念。


基本上是糖不过………混入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也说不定呢。


祝,食用愉快。(。・ω・。)ノ♡


据说睡不着的时候数羊很管用

当Harold睡不着的时候:今天写了一行代码,两行代码,三行代码………zzZ

Reese睡不着的时候:今天突突了一双膝盖,两双膝盖,三双膝盖…………zzZ

Shaw睡不着的时候:今天擦了一把枪,两把枪,三把枪……zzZ

顶着黑眼圈的root来到了地铁站“我最近总是睡不着”  shaw“数羊吧,数数睡着的很快的。”其他两位男士附和的点点头,Reese还补充了一句“就数你平时做的最多的事情就行”,连小熊都呜了一声表示同意。root想或许可以一试。第二天早上“方法管用了吗?”Harold看着走进地铁站的root问。“并不管用harry,我更睡不着了,我可能需要别的法子。”Reese“你到底是怎么数的root?”

root:“我今天亲了Sameen一下,两下,三下………”sameen:((٩(//̀Д/́/)۶))

——————————————————————————————

如果说shaw的感情是炽热而荒凉的戈壁沙漠,那root的感情就是卷携着滔天洪水翻腾乌云密布的天空。————当它们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互相给彼此带来新的,生机勃勃。

——————————————————————————————

如果Shaw 和root遇上了流浪猫狗………嗯………root一定不会主动喂的吧,但是Shaw肯定会,一定,绝对,看她对beer辣么好就知道了。

这天Shaw在上学的路上碰见了只流浪的小奶狗,装在一只牛奶的纸箱子里,因为下雨箱子受潮已经阴湿了大半,哦,这棕褐色的毛团子,哦,这漆黑湿润又水汪汪的眼睛,哦,这乞食时可爱的呜咽声和努力摇动的小尾巴,她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将自己早餐三明治里所有的肉都喂给了它,可惜狗狗看着她眼巴巴的样子好像是还没有吃饱一样。学校是没法带宠物的,Shaw无比遗憾的想,而且上学快要迟到了,她也只好揉揉狗狗的头,将自己手中的雨伞遮在箱子上,顶着书包一路小跑的去学校,在上课铃响之前小旋风般的冲进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课堂上Harold老师的讲课她一句也没听进去,这不能怪她,毕竟今天的早餐都已经喂了狗狗,而她的肚子饿的咕噜咕噜直叫,况且……Shaw吸了吸鼻子,空气中弥漫着鸡肉的香味,她咽了咽口水,目标钉在了斜前排的棕褐色的小脑袋上,root,Shaw磨了磨牙,香味就是从她那传出来的,她扔了个纸团子过去直接命中root的后脑勺,“把你的早餐分我一半,我今天帮你写化学作业。——Shaw”

root歪了歪脑袋,舔舔嘴角的沙拉酱在纸团子上认真的写了回复“不行(。・ω・。),这可是这是我的早餐呀sameen~”Shaw在后排等的抓心挠肝的,讲真她觉得root的进食方式和食谱太都差劲了,鸡肉卷只吃皮和里面的生菜酸黄瓜叫什么事嘛,完全没有吃到精髓。而且她敢肯定,她那瘦的如同豆芽菜一样看起看软绵无力的四肢和那看起来就发育不良的个子一定是拜她这不吃肉的食谱所赐。

  纸条终于传回来了。“嘿,Shaw,你今天怎么突然主动和可可泡芙传纸条了?”fusco将纸团转身放在她桌子上的时候问,Harold老师在讲台上咳嗽了一声,吓得他赶紧扭回去,Shaw看到回复之后差点没把手里的笔捏断,哦看着root回复里的小波浪线,Shaw就能想象出root叫她名字时的声音,那软绵绵带着颤音调戏她的调子,她已经能想象的到root接下来几天可能对她的调戏了该死!真该死!她一定是饿昏了头,才会和root传纸条。

  出人意料的是,下课之后root没有过来像往常一样和她说些什么“哦,sameen~我真是好喜欢你昨天在篮球场上的身手呢~”又或者是“我好喜欢sameen你这次在话剧里扮演的角色呢~”而是递给她了一个鸡肉卷“我刚刚吃的是我的,这是你的早餐sameen~”Shaw没有思考,径直抢了过来粗暴的撕开了外包装纸就咬了下去,她大口的吞咽着,辛辣的泡菜和芥末酱加着双份的鸡肉的鸡肉卷很好的安抚了她咆哮的如同装了一个高转速发动机的胃。这连带着让她看root都顺眼了几分,她那甜腻的小奶音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嘛。sameen想着,当下一节课的上课铃响的时候,她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刚刚她吃到的鸡肉卷,居然是热的。

  多年以后,beer因为Shaw每天的早餐已经长成了一只听话敏捷可爱的大狗狗,每天将自己早餐里的肉分给Shaw的root虽然依旧瘦弱可个头却不断窜高,已经高过了Shaw一头,搞得Shaw很是郁闷,每天忘记带早餐的Resse在自己妹妹经常(总是,也就是说每天都是)也“忘记”捎上他的早餐后学会了用自己招牌的龙猫笑从小女孩手里骗巧克力甜甜圈填饱肚子,哦,偶尔他还能从Harold老师那得到杯暖胃的煎绿茶呢。至于Shaw呢,她心安理得的享受着每天一份半的温热的早餐,并且暗暗立誓一定要在个头上再次超过root。

end

——————————————————————————————


你觉得你好像置身于一场诡异的模拟当中,你看见root开车,Harold坐在副驾驶上,她没有看见高空的狙击手,你听见了她的惊呼,你看见子弹穿过了她的身体,你看到了Harold惊愕的表情,滑稽的像是只受惊过度不知所措的兔子,你看到血液从她的腹部涌出,你听到她的呼吸从粗重变得微弱,你看到你在停尸间抱着她的尸体,你感觉到脸上有温热的东西在滑落,晶莹的,落在了她苍白的面颊上,落在了她乌紫的嘴唇上,落在了她可爱的棕色卷发上,这不是泪,你对自己说,二轴不会流泪,你不会有愤怒之外的任何感觉,不是吗?就像是Cole的死亡一样,可你听见愤怒的嘶吼,你不确定是谁的,这咆哮的像是只绝望的困兽。root,root!你觉得她这次和你开的玩笑太过火了,为什么她还不睁开眼睛,她一定下一秒就会睁开眼睛的,然后像往常一样带着笑,甜蜜的,调皮的,狡猾的,有一点神经质的笑,内种你无法拒绝的笑,叫你的名字“Sameen~”她的声音一直都很甜蜜就像是加了过量糖的焦糖玛奇朵,然后你会愤怒的给她一拳,你会狠狠的咬她的脖子,又或者你们会来一场天雷地火的(  )爱,让她再也不敢这么和你恶作剧,你会让她向你保证,亦或者让她向机器保证,毕竟她最爱内个玩意了不是吗?然后你会告诉她你爱她,尽管你还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不过你会的,车到山前必有路,你肯定能找到合适的表达方法的,不是吗。可是她还是没有睁眼,你有些急了。然后你感觉到了脖子上一凉,锐利的刺痛感,作为曾经的医生你当然明白这是什么,你被打了针,你看到Reese的身影,你看到他给root盖上白布,你听到了更加发疯的吼叫,不同的是这次的声音破碎而无力,像是beer的呜咽,你看到了一块墓碑,上面只有一串数字,然后你听到了她的声音,有点沙哑,可你突然感到了安心,你就知道这一切就是个局,root,root就是个小疯子,也只有她会这么玩,你感觉到了脸上的温热和潮湿,还有胸口重压的疼痛。你好像突然置身了海底,你努力的向上,极度的难受让你感觉到了像是在上浮时的失重感,然后你看到了光。

  你睁开了眼睛,beer停下了舔你脸颊的行为,它呼哧呼哧的喘息着,热气喷在了你的脸颊上,你一直觉得beer是你的小天使,它总是可以将你从噩梦中叫醒,光从窗帘后透过来,照在茶几上,上面有小黑客最爱的笔记本电脑,照在你的画架上,上面的画只画了一半,小疯子的笑容却已经勾勒了出来,光打在你身旁的枕头上,雪白的枕头上只留有两根棕栗色的发丝,你摸了一下身旁的温度,指尖划过床单发出了细微的摩擦声,你坐起身,你听见了root的声音,你向厨房走去,你看见了她,你走到她身后,抱住她,她煎鸡蛋的手顿了一下,你想要义正辞严的告诉她如果她再将鸡蛋像上次的牛排一样糊掉的话你是绝对不会再碰一口的,可话到了嘴边却变成了她耳边的呢喃“我爱你,root。”这次你清晰的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和空气中的蛋香交织在一起,然后你赶紧放开她,咳嗽了一声,在她调戏你之前赶紧用更大的声音说“煎蛋该出锅了,我今天要吃溏心的。”


end

——————————————————————————————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